516“行者常至·为者常成”2020年鼎鑫集团毅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们远离喧嚣的城市,以渡江战役纪念馆为起点,沿着环巢湖大道,徒步至桂花台观景台,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一场与自然亲密接触旅程就此起航


在徒步过程中,沿途风景秀丽,晴空万里,处处洋溢着初夏的气息,河面波光潾潾,鼎鑫集团的旗帜迎风飘扬。小伙伴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乐此不疲。因为用双脚丈量你工作生活的城市,这本身就是很有意义的事啊!


一个人走路时,总会觉得终点遥遥无期,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10公里的徒步,有了团队力量的支撑,我们互相协作携手并进,高效的走完全程。每当你想要放弃时,总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加油”。团队总是在默默给予我们帮助,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无穷的信心和力量,只有团队的支持才能让我们走的更远。

经过2个多小时的徒步,大家全部顺利抵达终点,虽疲惫,但满足。团队用餐后,我们开展了鼎鑫集团第一届员工掼蛋比赛活动,根据我国历史中传为佳话的经典角色组合进行分组,所谓“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比赛采用了晋级制,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殿军,并颁发奖品,其余参赛家人均获得精美奖品,活动中,大家其乐融融、团结协作,‘掼’出了属于自己组合的风采。

此次活动展示了员工朝气蓬勃、勇往拼搏的冲劲,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的拼搏精神。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也要像在奔走中一样,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冲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