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酷暑 · 送清凉 · 重安全 · 抓生产
01

7月23日上午10:00,在集团总经理张晓东先生的带领下,公司行政部联合鼎鑫中心工程部组织各班组开展了“抗酷暑·送清凉·重安全·抓生产”慰问活动。

IMG_9080 副本.jpg02

此次活动旨在为酷暑下还在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清凉,同时也要求各班组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抗暑防暑,重视夏季安全作业,保障工程进度。

IMG_9084.JPG

IMG_9089.JPG

IMG_9091.JPG

IMG_9098.JPG

03

期间,工程部有序组织各班组签字领取降温物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IMG_9103.JPGIMG_9090.JPG
04

同时,集团总经理张晓东先生要求工程部、各班组重视此次活动主题中所提到的安全与生产,在抓生产的同时一定做到夏季安全作业,严厉制止各种危险作业,保障鼎鑫中心项目平稳推进。


05

最后,为大家分享一波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鼎鑫中心项目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工地上的面貌日益精进。

微信图片_20190723112438.jpgIMG_9076 副本.jpg

一步一脚印的付出

专注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

都是独运匠心的精雕细琢

美好将至,我们共同期待!



鼎鑫中心项目,位居合肥主城“省级中央商务区”四里河板块的核心地标区域,临泉路与四里河路黄金交汇处,紧邻地铁3号线“四里河路站”,毗邻合肥二环内最大城市森林公园“2700亩庐州公园”与规划中的“新高铁西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规划四大产品组团:


A座“多客空间”——5米层高,首创合肥双钥匙“总裁空间”

B座“鼎座”——2700亩瞰景公园生态办公

C\D座“鑫街”——立体式公园购物街区

负一层——美食不夜城+智能农超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724095506.jpg

项目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潜山路与四里河路交口南100米

营销中心:合肥市庐阳区潜山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北角

尊享热线:0551-661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