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国际品牌连锁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徽派主题餐饮“味道小厨”正式签约进驻鼎鑫集团旗下【鼎鑫中心】项目,鼎鑫集团分别与之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鼎鑫集团合肥战略作品【鼎鑫中心】项目正式拉开全球招商的序幕。

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简介:希尔顿欢朋(Hampton by Hilton)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1984年,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目前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25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2,400多家酒店。2014年,希尔顿集团与铂涛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在中国区域,希尔顿欢朋共计签约超过300家,并跻身中国酒店布局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全球酒店连锁品牌之一。



味道小厨品牌简介:味道小厨是安徽徽派餐饮代表品牌之一,其菜系以历史悠久的徽菜为主,并致力于徽菜的传承和开发。其装修风格上,以传统的徽派文化为精髓,让客户在品味徽派美食的同时,又能领略到传统的徽派文化。


此次签约,是鼎鑫集团面向全球战略招商的第一步。其一,鼎鑫集团携手希尔顿酒店集团打造合肥四里河首家国际连锁酒店;其二,鼎鑫集团携手味道小厨,打造合肥四里河首家也是规模最大的传统徽派餐饮。


【鼎鑫中心】鼎鑫集团商业地产合肥战略作品

01主城新贵四里河 省级中央商务区

2016年,安徽省商务厅正式认定庐阳中央商务区为“省级中央商务区”。【鼎鑫中心】屹立城市中环四里河板块核心地标区域,雄踞“四里河商圈”“北一环商圈”和“三里庵商圈”黄金角区域,承载老城经济外延与主城经济格局升级的双重使命。区域内汇聚万科中心、万科广场、华润万象汇、朗峰中心、大润发等超百万方商业集群,揽尽城市繁华。

02城市中环轴心 立体交通动脉

【鼎鑫中心】毗邻全国14个国家级高铁枢纽站之一的“新高铁西站”(规划中),近享百万商务人流。紧邻地铁3号线“四里河路站”,并串联地铁2号线与1号线;S1号线、有轨电车(规划中)擦肩而过;项目周边云集四里河路、北一环、西一环、临泉路、潜山路等城市级快速干道,贯穿主城四向交通动脉,真正享受合肥半小时城市生活圈。

03庐州公园主入口  公园购物新体验   国际巨头全聚合

【鼎鑫中心】紧邻合肥主城最大城市公园“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首创合肥公园购物新模式,打造约8万方全天候立体式公园情景街区,集公园主题酒店、时尚购物中心、户外运动集散中心、室内运动中心、儿童教育体验中心、轻奢美食娱乐中心于一体。将公园景观、休闲娱乐、情景商业创意结合,对销售时间、消费客群、业态组合精准定位,形成商业全方位覆盖,打造合肥首个城市公园主题的缤纷商业秀场。

希尔顿欢朋酒店、味道小厨成为首批进驻的著名品牌,更有台湾佳音英语、豪杰士牛排、蒸小皖、大食彩美食广场等众多品牌聚合,打造合肥都市级缤纷商业样板!

【鼎鑫中心】19-200㎡“鑫街”钜惠发售,全球招商同步盛启!

024H不打烊“鑫夜食堂” 全球美食盛宴

【鼎鑫中心】首创合肥全地下美食夜市新模式,打造合肥首个近万方地下美食不夜城,东西南北美味汇聚一堂,酸甜卤辣鲜一应俱全,享受公园与购物缤纷汇聚的同时,品尝来自全球的美味盛宴。鼎鑫集团重资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餐饮街区的新样本,无论是悄然独坐还是三五好友小聚,都能享受来自全球的舌尖美味,体验一场绝佳的味觉盛宴。

首期10-30“美食街铺”钜惠启售!

05合肥四里河 首家智能化星级农贸市场

鼎鑫集团携手杭州一鸿,战略布局合肥四里河首家智能化星级农贸市场,打造集新鲜蔬果、家禽鲜肉、产地直销、土特产、淡水产、海鲜自选等为一体的新型化农贸超市,并融入现场加工、就餐、智能化自助厨房等创新体验方式,让传统的买菜变身为一场农贸购物新体验。

首期18-30“新农超街铺”钜惠发售,招商同步启动!


【鼎鑫中心】首创合肥5米层高“双钥匙”全能小户,全玻璃幕墙、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奢华配套,引进新加坡“独立双层双入户”设计,买1套,得2套!

玩法一:楼上自用,楼下办公,总裁享受;

玩法二:楼上自用,楼下出租,让租户替你还房贷;

玩法三:楼上楼下都出租,尊享2户收益!

45-71 5米层高“独立双层”全能小户 敬献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