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鼎梦想 从鑫出发”

鼎鑫集团2019年新春晚会激情上映

2018年,鼎鑫十年,风雨同行!

2019年,开疆拓土,扬帆起航!

1月27日,“置鼎梦想 从鑫出发”鼎鑫集团2019年新春晚会在巢湖深业半汤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所有鼎鑫人欢聚一堂,共同打造了一场别具风味的“鑫”年晚会。

鼎鑫全家福领导合影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鼎鑫集团总裁张晓东先生

清晨,所有鼎鑫的小伙伴和亲友团,随车前往2019年鼎鑫集团“旅行式年会”的第一站“三瓜公社”,共同领略古风古韵的农村美景。

参观留影

鼎鑫集团的“可爱宝贝”


中午用餐过后,我们驱车前往期待已久的“半汤温泉酒店”,员工及家属享受下午的温泉之旅。


晚上18点,“置鼎梦想 从鑫出发”鼎鑫集团2019年新春晚会正式开始。





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致辞:

2018年是鼎鑫集团的十周年,鼎鑫集团在安徽区域取得了骄傲的成绩,这是所有鼎鑫人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是鼎鑫集团开疆拓土的一年,我们终于完成进军山东的首战胜利,这是鼎鑫集团“布局华东”的核心发展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2019年,鼎鑫集团将本着“稳步发展、稳健扩展,安徽、山东齐头并进”的核心发展目标,开疆拓土,扬帆起航!

董事长郑景利先生致辞

鼎鑫集团总裁张晓东先生致辞:

鼎鑫集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所有鼎鑫人的共同努力,2019年是鼎鑫集团开疆拓土的全新一年,我们完成了布局山东的重要使命,2019年集团将继续拓展全新项目,继续完成集团“布局华东”的核心目标!

总裁张晓东先生致辞


当然,新年晚会更少不了激情四射的节目表演。集团各个部门都准备了神秘的节目。




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当属“抽大奖”环节,鼎鑫集团为所有鼎鑫员工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幸运奖“百大购物卡”


 

四等奖“苏泊尔破壁机”


 

三等奖“小米平衡车”


 

二等奖“莱克吸尘器”


 

一等奖“华为mate20手机” 


 

特等奖“美的柜式变频空调” 

鼎鑫集团的常聘拓展教练现场助兴“社会摇”。

社会摇


董事长郑景利先生,现场即兴助唱“野百合也有春天”,预祝鼎鑫集团和所有鼎鑫人都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用奋勇直前的态度迎接一切挑战!


董事长即兴演唱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