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启程 欢迎回家”

恭祝鼎鑫幸福城项目完成整体全面交付


2018年12月22日,合肥·空港新城再次刮起“幸福红”热风!【鼎鑫·幸福城】迎来最后批次业主交房,自此,【鼎鑫·幸福城】成为合肥·空港新城首个全面交付的高端住区,鼎鑫集团终于全面完成对于“幸福”的兑现!


【鼎鑫·幸福城】是鼎鑫集团进驻合肥空港新城投资开发的首个高端住区,也是合肥空港新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空港新城最早专业开发的高端品质住区。总规划十五万方,打造集高端住宅、花园洋房、风情街区、集中商业等为一体的国际示范住区。


细雨朦胧,寒风拂面,但无法阻止广大业主追逐幸福的激情!早晨7点开始,业主便陆续到场,从登记到验房,再到最后领取钥匙,现场无处不洋溢着幸福的欢声笑语。

本次交房是【鼎鑫·幸福城】最后一次交房,自此【鼎鑫·幸福城】迎来了全面交付的幸福时刻!集团总裁张晓东先生、副总裁王兴建先生、副总裁侯伟先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总裁张晓东先生在交付前的内训会上做出重要指示:“鼎鑫集团的十年拼搏,靠的是企业的战略发展,更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本次交付是鼎鑫幸福城项目全面交房的重要时刻,是集团对于空港人民的幸福兑现,这是所有鼎鑫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