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山东”恭贺鼎鑫集团成功竞得青岛莱西LX18-089地块
//【2018鼎鑫大事记】鼎鑫集团首进青岛,山东第一子落棋青岛莱西//

交房公告四个字.jpg


     2018年12月11日上午,鼎鑫集团在多轮厮杀中,一举竞得青岛莱西LX18-089地块,实现“2018年进军山东”的集团年度战略目标!此次成功竞得青岛莱西LX18-089地块,这标志着鼎鑫集团山东区域地产开发事业将正式启动。


    “挺进山东”是鼎鑫集团2018年最重大的战略发展目标,此次成功拿地也标志着鼎鑫集团的山东之旅正式开启。


青岛莱西LX18-089地块,位于莱西市青岛路与济南路交口,距离规划中的莱西市汽车北站仅500米,地块正处于莱西市主城区核心地标区域。项目规划有新型4.0农贸市场、主题商业街区和大型购物广场。本项目的开发建设是青岛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亦是莱西市旧城改造的重要落子,同时作为莱西市政府规划打造的第一条现代化综合型都市购物街区,项目未来必将成为莱西市商业中心,为莱西市北部新城的发展提供强大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