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勇于争锋 共赢未来

鼎鑫集团2018年秋季黄山浓情之旅

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让我们一起相约美景,共同寻找在一起的时光印记!

2018年11月2日,鼎鑫集团2018秋季黄山毅行之旅蓄势待发。为期三日的温馨之旅,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浓情开启。

 篝火盛宴,鼎鑫之夜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黄山太平湖“杨家寨度假区”。

图片3.png

夜幕降临,集团张晓东总、王兴建总、侯伟总一同举起象征 “激情”“拼搏”“顽强”的熊熊烈火,共同点燃篝火。鼎鑫之夜,烟花齐放,我们手牵手围着篝火,尽情放纵,祝福自己,祝福鼎鑫集团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集团总裁张晓东总的一曲“爱拼才会赢”,唱出了我们所有鼎鑫人的心声。一个“拼”字,

正是鼎鑫集团十年来不断壮大的时光印证。

当然,篝火之夜少不了游戏。在教练的统一指挥下,我们所有鼎鑫的小伙伴共同享受夜幕下的篝火激情。

“被娱乐”的小伙伴中,印象最深刻的当属“管爷”叶军。篝火之夜,“管爷”一战成名。

图片8.png
图片9.png

此刻,没有领导,没有下属,只有兄弟!

第二日清晨,我们自发聚集在杨家寨训练场,迎接教练“残酷”的洗礼。此刻,没有领导,没有下属,我们只有兄弟!


我们被分配成红、黄、蓝三个小组,推选出龙哥、勇哥、亮哥三名队长与三名美女队秘。8分钟的自由时间内,

“鼎鑫战队”、“天龙队”、“冲锋队”与其战斗口号、战歌应运而生。

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完成了各个看似不可可能完成的任务。

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图片16.png

兄弟情,战友情!在战友的团结一致下,我们完成了挑战NO.1、鼓动人心、团队圣塔等各项艰难任务,

考验的是每一名团队成员之间的协同作战、有效沟通的能力。

在三名队友的总结下,我们坚信了团结、沟通与目标的三重全新的含义。

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襟,虽然尘土浮满全身,但是掩盖不住的是我们的激情,诠释的是我们风华正茂!

图片17.jpg

下午,我们驱车前往中国AAAAA级景区徽州古村落“呈坎”,一同领略徽州古人的智慧结晶。

“八卦”自古就是中国风水学的灵魂瑰宝,而呈坎的建筑布局正是对于八卦学最权威的印证,

时隔今日,谁可匹敌?

图片18.png图片20.png图片19.png图片21.png图片22.png

      在美女导游的讲解下,我们一步步走进古徽州的艺术与智慧。

图片30.png图片28.png图片27.png图片31.png图片32.png3

毅行,只为发现沿途美妙的风景!

第三日,我们一同领略了屏山、塔川、木坑竹海等风景区,鼎鑫的小伙伴们一起毅行,徒步完成了所有景区的游览。

图片33.png
图片39.png图片40.png图片41.png

三日的黄山毅行之旅在疲惫的归程中圆满结束,但是如篝火燃烧般的激情永不磨灭。

每一名鼎鑫人,都应该为一个“拼”字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