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盛宴 新鼎业鑫

【鼎鑫中心】分销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24日,【鼎鑫中心】项目2018分销大会在四里河翰林宴酒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鼎鑫中心与各分销合作伙伴把酒言欢,共襄盛举!

【鼎鑫中心】一直是合肥商铺热卖产品的代名词,主力面积10—30㎡小面积公寓街铺的开盘热销,为合肥商业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每一次热销都能引起圈内热评。【鼎鑫中心】可做明火餐饮的临街小金铺,24小时营业,加上低总价高回报等利好优势,必将再一次掀起热销风爆!

本次分销大会现场早已人声鼎沸,高朋满座,超千人规模,在合肥尚属首例!下午4时许,在热情高涨的开场歌舞表演之后,此次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主持人一段热情的开场白之后,鼎鑫集团营销招商总监宋总为到场的所有地产精英致辞。宋总表示,2018年下半年商业楼市将进入新的营销关键期,【鼎鑫中心】将和广大优秀的分销精英们共同建立合作双赢渠道,书写属于【鼎鑫中心】热销新篇章。

鼎鑫集团战略合作销售单位杭州巨基地产项目总刑文辉总表示:对百忙之中抽空前来的合肥房产界精英以及分销商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同时刑总对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表达了项目大卖的信心。并向所有在场的分销商作出了不切客、不甩客的郑重承诺,给予分销商充分的信心及保障。

接下来销售经理为所有到场人员进行项目讲解,图文并茂的专业讲解,细致全面的向来宾们展示了项目情况。鼎鑫中心高性价比、低总价的公园街铺优势产品优势等等表现出了强大的信心。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与分销精英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成果,实现共赢。

会议结束后,来宾们在酒店宴会厅尽情享用精心准备的千人盛宴。活动现场不仅有动听的外籍乐队歌曲表演、舞蹈等精彩节目助阵,还有现场惊喜大抽奖环节,智能语音音箱、平衡车、电动车、苹果x等大奖不断送出,引得现场参与的分销商朋友们热情高涨,直接将大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最高潮!

此后,分销商代表上台致辞,他们非常有信心为鼎鑫中心带来更多客户。随后,到场的营销精英和分销商们一起进行了宣誓,本次誓师会的上半部分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8【鼎鑫中心】分销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成功标志着【鼎鑫中心】项目正式吹响了2018年下半年全面营销冲刺的号角,项目也必将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