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日送清凉”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阮仁胜等领导一行慰问鼎鑫金融中心项目一线全体员工

2018年8月7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阮仁胜、办事处副主任袁胜玉等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鼎鑫集团【鼎鑫金融中心】施工工地现场,并向所有高温作业一线员工分发了降温降暑食品、药物。

微信图片_2018080809362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0936216.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0936214.jpg

慰问现场,阮书记和袁主任在我集团项目经理汪承金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工地现场、员工食堂、员工寝室等地,并针对降温降暑器材、药物和安全施工器具等做了详细抽查。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阮书记向所有项目部管理层做出重要指示“安全生产不是一句空话,必须落实到每一个细节,降温降暑器材药物必须备足,这次四里河街道开展的送清凉活动不止是慰问,更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检查活动,安全生产首要责任就是安全,鼎鑫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四里河辖区内重点开发项目,必须做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