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幸福城·幸福街】老乡鸡正式营业啦! 品牌商家抢滩入驻,投资幸福街就对了!

好消息!好消息!【鼎鑫幸福城·幸福街】老乡鸡正式营业啦!

鼎鑫幸福城对外招商启动后,大牌商家纷纷抢滩入驻,期望与幸福街合筑共谋发展,现已有苏宁易购、老乡鸡、世纪华联、巴莉甜甜、城市之家、琴港家居等大牌商家强势进驻!

幸福街招商成果丰硕,后期将有更多的品牌商家进驻,未来幸福街将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成为空港新城的商业中心。

近年来,空港新城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及房企入驻,推动板块走向成熟。板块内的交通、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完善!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口聚集空港新城,板块的商业发展也迎来更多机遇。

微信图片_20180723170926.jpg

作为空港新城板块内最早交房的鼎鑫幸福城,其商业发展更占据先机!自鼎鑫幸福城对外招商启动后,大牌商家纷纷抢滩入驻,期望与幸福街合筑共谋发展,现已有苏宁易购、老乡鸡、世纪华联、巴莉甜甜、城市之家、琴港家居等大牌商家强势进驻!其中苏宁易购、重庆小面、淮南牛肉汤、元润装饰等餐饮、家居建材、超市品牌已经营业!

微信图片_20180723171005.jpg

微信图片_20180723170942.jpg

微信图片_20180723170954.jpg

琴港家居、鼎尚足浴、城市之家、鼎汇娱乐等品牌正在紧张装修中!

微信图片_20180723171034.jpg

品牌商家的签约入驻,为鼎鑫幸福城的商业格局奠定基础。同时,项目丰富的商业业态将满足周边居民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需求。

幸福街招商成果丰硕,后期将有更多的品牌商家进驻,未来幸福街将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成为空港新城的商业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723171100.jpg